作者minipen (迷你笔)
看板JJ
标题[闲聊] 原来我不帅的见面会
时间Mon Jan 14 23:22:37 2008
台北场有谁呢:D
有没有人想一起阿?
我应该会去
但不知道要不要冲前150名
有海报是很好啦,但不想玩小游戏Orz
你们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41.68
1F:推 bluelywhite:希望三点考完JJ还在..这样我就可以冲过去跟你们会合了 01/14 23:28
2F:→ minipen:星期六考试吗..(惊) 01/14 23:43
3F:推 s8301199:我会去我会去=ˇ=~不过我对小游戏没辄.. 01/14 23:50
4F:→ blueskydoor:推推~会去~想海报~不想游戏~=.=~ 01/15 00:59
5F:→ minipen:那大概要几点到阿 好煎熬XDDY 01/15 18:19
6F:推 keitaandwing:要预购原声带...开始考虑去的可能性@@ 01/15 21:09
7F:推 blueskydoor:这天是团还是散冲呀?? 01/18 01:15
8F:推 s8301199:这要问大家罗=ˇ=我大部分都自己去QQ 01/18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