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旬王子最高)
看板JJ
标题Re: [讨论] 版聚..?
时间Wed Dec 26 22:42:25 2007
当我回过神的时候,发现竟然已经12/26了...囧a
我这几天是在忙什麽鬼啊...Orz
首先,我要感谢可爱的小瑄
(羞>///<)帮忙统计大家可以去的时间,
目前看来大致上都已经OK罗,
如果还有板友想去、但是没有填写可去时间的,
请赶快去
#17PwTC4O填写,让可爱的小瑄统计唷^0^
---以上是要玩害羞老梗的分隔线---
好了,现在开始进入正题。
大家好,我是这次的版聚主办人栗子。
是
栗子,不是
粟子喔...
我是想问大家...
版聚大家还是倾向於跟上次一样是唱歌吗?
如果是...大家想去哪里唱呢?
钱柜?好乐迪?还是有其他推荐的地方呢?
因为我想,如果可以提早定位的话比较好,
免得到时候要跟一堆人抢位子@@a
如果不是...大家有什麽想去的地方呢?
都可以提出来大家讨论唷^0^
依照目前的情势看来,版聚应该是会在台北举办,
我比较倾向於在捷运可以到达的地方办,
因为交通方便、而且地点也比较好找。
不晓得大家有什麽样的看法跟意见,都可以提出来跟我说唷︰)
对了,请大家尽量用推文的方式提出意见,
不要另外发文喔^^
(不过如果文章真的超级霹雳无敌宇宙长的话当然是用回文XD)
等蒐集了大家的意见跟想法一段时间後,
我会再PO一篇关於版聚的正式文章的^^
对了对了,我想要诚徵一位版聚小帮手,不知道可不可以^^a
因为我的工作三不五时会加班,
再加上最近进入游戏制作後期,工作量瞬间暴增...Orz
我很怕版聚,我会因为工作的关系临时不能去>"<
所以我想要找一个小帮手,以免到时候我临时无法到场,
造成没有主办人的状况出现= =|||
以上,先谢谢大家<(_ _)>
--
我的pix blog...东西很少Orz|||
http://www.pixnet.net/meetj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51.239
1F:推 lovemayday75:辛苦罗!! 我在台中,所迷办法参加... 12/26 22:49
2F:推 windazure:我一点都不可爱...<(ˊ□ˋ||| 栗子辛苦了:D 唱歌好呀xD 12/27 07:13
3F:→ windazure:虽然我不是很会唱..= =" 对了.小帮手住台北比较好..?@@" 12/27 07:14
4F:→ keitaandwing:我觉得不一定要住在台北耶,只要对台北的交通熟悉就 12/27 08:38
5F:→ keitaandwing:可以了~^^ 12/27 08:38
6F:推 phyllis24:栗子 粟子XDDDD 台北只要捷运可以到的地方就很方便 要上 12/27 15:28
7F:→ phyllis24:台北来版聚的版友也比较不会迷路^^/ 唱歌+1 12/27 15:30
8F:→ keitaandwing:只有三个人理我...(哭〒△〒) 12/28 20:05
9F:→ jiayuan523:没有不理啦 应该只是没有意见XD 12/28 20:44
10F:推 kudosherry: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帮忙 虽然我不知道要帮什麽XD 12/28 23:05
11F:推 windazure:栗子念起来很顺 粟子很怪<囧 应该是在忙期末或跨年吧XD 12/28 23:10
12F:→ keitaandwing:雪莉,小帮手基本上不用做什麽啦^^" 最主要是在我无法 12/28 23:30
13F:→ keitaandwing:出席的状况下,能担任主办人,不要让"群JM板聚无首" 12/28 23:31
14F:→ keitaandwing:就可以了:) 12/28 23:32
15F:→ keitaandwing:小瑄,对吼...都期末也年末了@@这几天忙昏头了我 囧 12/28 23:35
16F:→ keitaandwing:j大,你的昵称咧XDXD 想不出来我们可以帮忙想喔XDXD 12/28 23:36
17F:推 cinlia:我也可以当小帮手 只是这个小帮手超遥远XDDD 12/29 17:49
18F:推 windazure:橘子 远到没办法帮呀...XDDDDD 12/29 17:50
19F:推 bluelywhite:耶..忽然想到到时候版聚我好像在彰化了耶XD不过我还是 12/29 22:33
20F:→ bluelywhite:参加 12/29 22:34
21F:推 blueskydoor:唱歌OK的~时间早出来便好~^^~怕会打工~~ 12/30 00:18
22F:推 lanyangyu:出来唱歌可以呀!好久没唱歌了呢!我也可以当小帮手,不过 12/31 00:48
23F:→ lanyangyu:能在期考後帮忙会比较方便^^ 辛苦栗子了! ^^/ 12/31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