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westside)
看板JJ
标题[闲聊] 关於版主选举
时间Tue Nov 27 10:04:47 2007
呃…好像有点严肃…Orz
首先,我要先谢谢大家进来看这篇文章^^"
我有些想法想跟大家一起讨论^^"
JJ版在徵版主也有好一段时间了,
之前w大有说过,他跟s大因为课业繁忙的关系,所以可能没办法接任版主;
最近我想了颇久,想要参与版主选举的报名,
虽然我的时间不多,不过我每天都会上BBS、也很希望能在JJ版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动,
不知道大家的意见如何@@?
(在那之前我会努力把文章篇数增加到两百篇的Orz)
不过我的能力不是很强,
唯一有的,就是支持JJ、喜欢JJ的心意^^"
如果我参选版主的话,不晓得大家的意见如何@@?
有什麽意见都可以跟我说^^"
以上,先谢谢大家进来看文,
也希望大家能给我意见,
谢谢大家<(_ _)>
--
我的pix blog...东西很少Orz|||
http://www.pixnet.net/meetj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99.126
1F:推 yenshan:举双手赞成啦! 11/27 11:07
2F:推 urico:赞成赞成啦!!!! 11/27 11:12
3F:推 blueskydoor:再忙~~也要推一下这篇文!!有心有时间最重要^^ 11/27 11:24
4F:推 alkuty:赞成!你一定是个好版主的^^ 11/27 11:57
5F:推 lovemayday75:欢迎你阿~ 请寄报名表给我就可以罗! 11/27 13:31
6F:推 sweetyogurt:再忙~~也要推一下这篇文!!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啦!! 11/27 13:54
7F:推 riversouth:帮推~~~ 11/27 16:20
8F:推 phyllis24:推推~热心最重要啦XD 赞成赞成 11/27 16:30
9F:推 jiayuan523:推!! K大你上站次数跟文章数不成正比 现在一次补齐XD 11/27 17:11
10F:推 windazure:推推!!! k大加油:) 我也先补满两百篇再说^^" 11/27 18:48
11F:推 keitaandwing:谢谢大家>///< 我会努力补满两百篇的^^"] 11/27 18:53
12F:推 kudosherry:推!! 赞成赞成 只要有心就是好版主:D 11/27 21:29
13F:→ bluelywhite:推!!!!赞成~~k大加油:D 11/27 23:00
14F:推 bluelywhite:咦@@我按错了吗(反应迟钝了Orz) 11/27 23:31
15F:推 ilikemonster:) 加油!!我当初也是从60篇起家的... 囧 11/28 01:57
16F:推 jiayuan523:楼上i大是小广仲板板主~~ 11/28 08:56
17F:推 keitaandwing:谢谢你们>///< 我一定会努力的(握拳) 11/28 09:37
18F:→ windazure:对啊对啊对啊对啊!!!XD K大PO速度好快啊~~XD 11/28 15:22
19F:推 keitaandwing:其实...我用了黑暗兵法XD 11/28 18:27
20F:推 lonely0830:文章要200可以考虑去pttearnmoney板po文发钱 11/28 21:23
21F:→ lonely0830:每篇钱数不用很多没关系 我的文章数也在那边冲的 11/28 21:23
22F:推 keitaandwing:谢谢贝贝茗>///////< 11/2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