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andwing (westside)
看板JJ
标题[闲聊] 去年
时间Fri Nov 23 23:14:02 2007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满心期待着JJ的演唱会台北场>//////////<
却也烦恼着我该用什麽理由跟当时打工地方的店长要求休假Orz
(我当时的打工很惨...想休假都没得休...
一个月只有两天假,还不能选假日,
有时候一天要跑三家分店支援= =)
直接了当的说我要去看演唱会,
我怕被拒绝Orz
翘班?
我虽然讨厌当时的打工,
但是我也不会做出这麽不负责任的事情。
就在某一天,我在MSN上面跟朋友哀嚎,
我想不到什麽好理由跟店长要求休假去看演唱会,
朋友说了句:「很简单啊,你就跟你店长说
我爱人年底要来给我看就好啦XD」
噗~虽然是个很好笑而且...还挺蠢的理由XD
但是我必须承认,我有high到XDDDDD
(不要打我>"<)
PO这篇文章其实只是今天突然想到这件好玩的事情,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话说,距离去年演唱会快要一年了,
我决定在演唱会纪念日当天来看DVD重温当时的感动>///////<
--
我的pix blog...东西很少Orz|||
http://www.pixnet.net/meetj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59.7
1F:推 cinlia:没有台北场dvd的怒吼 (/‵Д′)/~ ╧╧ 11/23 23:28
2F:推 keitaandwing:北场dvd的怒吼 (/‵Д′)/~ ╧╧ 11/23 23:33
3F:推 minipen:哈哈哈哈如果是我也会很high到 >////< 11/23 23:37
4F:→ minipen:不过是在哪打工阿好累!!! 11/23 23:37
5F:推 windazure: 台北场dvd的怒吼 (/‵Д′)/~ ╧╧ 11/24 00:05
6F:推 kudosherry:台北场dvd的怒吼 (/‵Д′)/~ ╧╧ 让我又怒了 11/24 01:18
7F:推 keitaandwing:m大,我是在医疗用品店打工~真的很累= =" 11/24 09:43
8F:→ keitaandwing:班上超多,工时一个月2xx小时,扣除交通费,薪水只有 11/24 09:43
9F:→ keitaandwing:两万出头= =" 11/24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