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PopStation
标 题Re: [问题] 请问射乱Q在台湾有发片吗?
发信站中央情报局 (Wed Feb 15 03:01:37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tu!news.ee.ttu!netnews.csie.nctu
※ 引用【TonydeWang (Tony)】的话:
: 请问一下
: 他们解散这麽久了
: 怎麽会再度发片呢?
: 有什麽相关的进一步消息吗?
详细的情况还是请本人来说明吧
http://www.tsunku.net/news.htm#1224
大致上是:
因为去年大前辈堀内孝雄的一席话,几个团员聚在一起讨论
决定再次组团发片这样
其实射乱Q解散之後,几个团员也都有帮早安家族写歌
まこと更是常常担任早安家族演唱会的主持人
: 我知道他们则是从喜多川翔的漫画扉页得知的
: 喜多川翔在画Nineteen的漫画时
: 常常在卷末说说自己的生活
: 里面就有提到他对这个团体的喜欢程度
: 後来接触到早安少女组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他们已经解散了
: 而主唱淳君则是成为早安少女组的制作人
: 虽然陆续都有听说淳君有自己的音乐活动
: 但是和已解散团体无关吧
: 能请大大解惑吗?
: 先谢谢罗
--
▎◣˙◢◣˙◢▉ 情报员标号:220-132-174-24.HINET-IP.hinet.n ▉
├┼┤ ▉ ◤
▎◥ ◤▉ 隶属★单位:中央情报局 (bbs.e-cia.net) ▉
╰┼情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