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i821 (Archi)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我也是打不开msn(ewnay)
时间Sat Jul 5 13:00:49 2008
※ 引述《ewnay (我想变强....)》之铭言:
: 我也是开了msn之後
: 虽然有执行 但是跑不出来
: 杀掉重灌也是一样
: 看了前面许多文章...
: 我还是有点不太懂怎麽解决
: 所以只好po文章请高手们帮帮忙
: 先感谢大家
你感觉塞得不是很严重,理论不该开不起来
C6501Sound
IMPxxxx8.1
nvcplxxxxx
nvmediaxxxx
nwiz
以上保留,其余的请删除
又如果这样还是开不出来,可能是网路线或ip分享器出问题
拔了网路线看看会不会跳出来
不过,牵涉到ip分享器就不是我能解决的,可能要请网路公司来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44.144
1F:推 ewnay :感谢你....看起来可能跟网路有关系... 07/07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