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kopee123 (..)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msn只要上线就会当掉一阵子
时间Fri Jul 4 14:09:15 2008
我的msn只要挂离线就可以正常说话
但是一但换成其他状态 如线上 离开等等的
转换的瞬间就会一阵子没办法跟联络人说话
但是过一下又会变好 时好时坏
还有当我删除联络人时 当又想加回来 却都不会再看到他上线
我确定他有上线 他看的到我上线 我却看他总是离线状态
为什麽会这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4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