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0827 (就是爱show)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 (airwalk99)
时间Thu Jul 3 22:29:18 2008
※ 引述《Archi821 (Archi)》之铭言:
: ※ 引述《Archi821 (Archi)》之铭言:
: : 标题: Re: [问题]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
: : 时间: Thu Jul 3 01:05:27 2008
: : 打开 regedit.exe 用 hpqste08.exe(印表机启动程式)去搜寻
: : 一直到左边Run出现,然後你应该会看见右边一排可以砍的
: : 留下防毒、输入法和系统程式,其他都可砍掉。
: : 如果你不知道要砍哪些,把Run的图再贴上来
: : 我再告诉你,哪些要砍,砍完MSN应该就会跳出来了。
: :
可以帮我看一下我的run要删那些吗?因为我的msn也是酱开不起来耶…
麻烦你噜!谢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ow0827&b=11&f=1778911151&p=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2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