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i821 (Archi)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 (airwalk99)
时间Thu Jul 3 02:48:11 2008
※ 引述《Archi821 (Archi)》之铭言:
: 标题: Re: [问题]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
: 时间: Thu Jul 3 01:05:27 2008
: : → airwalk99 :还是没办法 就只有MSN不能开 其他一切都正常 07/02 14:07
: : → airwalk99 :工作管理员里面有再吃记忆体 可是就是没有视窗 07/02 14:08
: 打开 regedit.exe 用 hpqste08.exe(印表机启动程式)去搜寻
: 一直到左边Run出现,然後你应该会看见右边一排可以砍的
: 留下防毒、输入法和系统程式,其他都可砍掉。
: 如果你不知道要砍哪些,把Run的图再贴上来
: 我再告诉你,哪些要砍,砍完MSN应该就会跳出来了。
: 推 airwalk99 :http://tinyurl.com/6gf9kw 这是我RUN的图 07/03 02:28
同样也是告诉你保留的部分,因为你也要删的比保留多
CJIMExxxx
IMJ 8.1
nod32kui
nwiz
PHIMExxxx
Soundman
NVMediacenter
NvCplDaemon
另,开始--程式集--启动 若有东西也可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48.86
※ 编辑: Archi821 来自: 118.168.41.67 (07/03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