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use (蓝莓起司)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不管怎样MSN都不能开
时间Thu Jul 3 00:20:55 2008
※ 引述《airwalk99 (123)》之铭言:
: 这两天点电脑的MSN怎样都开不起来
: 连登入画面都不给我进去
: 重灌也重灌过了
: 电脑也扫毒过了 但不管怎样就是开不起来
: 谁能救救我..................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76.41
推 Archi821 :会开不起来大多是你垃圾软体装太多的缘故 07/02 13:33
→ airwalk99 :还是没办法 就只有MSN不能开 其他一切都正常 07/02 14:07
→ airwalk99 :工作管理员里面有再吃记忆体 可是就是没有视窗 07/02 14:08
我的现象也跟你差不多
工作管理员有再吃记忆体 图片
→
http://img126.imageshack.us/my.php?image=workkk2.jpg (按一下可放大)
右下角是防毒软体有再跑网路的迹象(红色的) 我完全没开任何东西 只有开MSN
就全部都跑满了
工作列上也没有任何东西~~ 但是处理程序里就是有
但我ㄧ把网路线拔掉 MSN的登入视窗就会出来
已经重新安装过MSN~~ 也确定不是防毒软体的问题(防火墙显示允许)
我姊在我们家的另一台电脑可以上MSN 所以也确定不是网路的问题
推 to1322 :我也是 跟垃圾软体没关系 msn不能登入 07/02 14:30
推 Remin :电脑的时间日期是正确的吗? 错了会进不去喔 07/02 18:46
推 Archi821 :不能登入和开不起来是不一样的喔 07/02 21:11
按下MSN的捷径的现象是 完全没有任何视窗出现 右下角工作列也没有MSN的踪影
只有防毒软体显示有再跑网路(没开任何网页)
请问是什麽问题?
该不会是防毒软体扫不出的病毒吧
这个现象是我搬回家第二天(6/30)後发生的事 直到现在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99.43
1F:→ sarause :我觉得情况跟18031很像 07/03 00:24
2F:→ sarause :对了~ 重开机後会有10分钟登的进去 但10分钟後就视 07/03 00:25
3F:→ sarause :窗全部变白色 要把他强制关掉 如果一定有要紧事要聊 07/03 00:27
4F:→ sarause :MSN的话 就要一直不断的重新开机...... 07/03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