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AYU1002 ("步宅男")
站内MSNmessenger
标题[登入] 无法登入
时间Wed Jul 2 23:52:04 2008
刚回到家 不能登入!!
下午有更新 vista sp1 @@"
错误: 81000306
但可以上网!!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20.152
1F:推 MSme :+1.... 07/03 00:02
2F:推 iquq :有用简单破解法了吗 3804 07/03 00:38
3F:推 freaky555 :+1 07/03 09:25
4F:推 suIabird :+1 07/03 10:43
5F:推 AlexT :+1 07/03 13:34
6F:→ ken17 :+1 07/03 14:05
7F:推 aaarobbie :好神的简单破解法,成功登入了 07/03 15:36
8F:推 cherrywish :我XP的,也无法登入 囧 07/03 19:15
9F:推 qn6vul4jp6 :+1 07/03 19:30
10F:→ chinlinw :我的按登入直接跳错误码,小绿人根本不转圈圈 07/03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