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linw (SAN)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登入] 80070057错误码
时间Wed Jul 2 20:07:24 2008
我快被搞疯了
已经一个礼拜家里MSN不能用
之前都非常正常,有天突然就秀逗了
我砍掉重灌之後有一次让我上去,之後又重回老样子
也确认过时间没问题
那个主要连接埠到底是什麽鬼?
他说可以从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选项」中存取Proxy设定
问题是选项里根本没有啥Proxy设定,是要我从哪里存取?
可是我办公室的MSN又顺的跟什麽似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这个问题有解答吗?拜托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72.25
1F:推 spring53025 :网页没问题吗?? 有时候是网路不稳定也有关系 07/03 11:17
2F:→ chinlinw :网页很正常啊,我都还可以抓东西玩游戏 07/03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