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7654322 (我很乾,因为我没水)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wlcomm.exe-应用程式错误
时间Wed Jul 2 00:49:41 2008
今天登入的时候,就在要登入进去的瞬间跳出这个对话框,
wlcomm.exe-应用程式错误
"0x1002a6dc"指令参考的"0x00000000"记忆体
该记忆体不能为"written"
请问这到底是什麽问题?能够解决吗?
而且我想要把他给移除,结果瞬间我的新增/移除里面一点都跑不出来,
而且就不只我这台电脑这样,我另外一台电脑也会在我登入MSN的时候出现在对话框,
而且也都是今天下午开始才会这样,请问这倒底可以修吗?
我是用MSN 9.0 beta中文版的还有PLUS!,
如果知道请帮我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75.18
1F:推 cheech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02/18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