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MANMARK (出奇蛋)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MSN对话视窗导致暂时萤幕坏点??
时间Wed Jul 2 00:46:24 2008
先说明一下情况
我发现只要开了MSN对话视窗以後我的主萤幕(我用两个萤幕19"主 15"副)
正中央就会出现一个点
而且还是很怪的点
只要我的对话视窗没有挡到正中间的时候点到他
主萤幕正中央就会出现一个黑点
但要是对话视窗在中央就没事
这是什麽情况????
BUG? 还是我其他软体的问题?
我的系统
XP PRO SP3
MSN 8.5.1302.1018
MSN PLUS 看不出来是哪一版???去哪看??? 只知道没跳出来要更新
希望这个怪问题能获得解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8.165
1F:推 kafsu :先单接一个萤幕试试,慢慢找问题 07/02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