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ysoft (缩肩以解决斜肩)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到底怎麽回事?
时间Tue Jul 1 23:08:02 2008
我朋友他说他用msn的时候
只能开一个视窗聊天
如果要跟第二个 第三个人对话
就会无法好好输入讯息
除非把其他视窗关掉
只剩一个视窗 他才有办法好好打字
请问有什麽原因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吗?
他困扰很久了= =
--
不像T-MAC
http://www.wretch.cc/album/blackysof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79
1F:→ spring53025 :MSN跟输入法重新安装 试试看 07/03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