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pe36 (沙士)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8.5版昵称并存问题(别人改+自己改)
时间Tue Jul 1 21:12:42 2008
※ 引述《foolpchome (蜕变)》之铭言:
: 以前的版本用PLUS可以
: 不知道8.5版能不能?
: 这功能明明就很好 为什麽微软不直接开放呢?
: 工程师都直接背帐号?
请问过了好久了 有人找到方法可以让自订昵称跟对方的昵称同时存在的方法吗?
以前的 Plus! 可以用 (!N) 显示对方的昵称
现在新的 Plus! 还有这个功能吗? 我找不到......
最近重灌装了 Live 版的 也装了 Plus! 感觉 Plus! 已经没啥用处了
大家还有在用 Plus! 的什麽功能吗?
Live 对我而言最实用的功能就是离线留言吧 7.5 只能靠 Plus! 有时候还会送失败
要是真的还是没办法这样自订昵称 就要再去破解 7.5 了......Orz
几百个联络人 有些又不常聊 没有记录下来久了就忘了是谁了...
: 推 Airpen:其实有开放阿 本来第一行就是输入名称 第二行写讯息 04/12 00:28
: → Airpen:只是大家都不是这样用而已。 以前只有一行对吧! 04/12 00:29
: 推 flypenguin:因为第二行会被播放歌曲的功能盖掉 XD... 04/12 05:26
: 推 babylon297:我都直接背帐号欸= = 每个都自设名称跟即时通有啥不同. 04/12 12:49
我想要的自订昵称是除了自订的外 同时还可以显示对方的 跟即时通不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07.211
1F:→ dunite :目前应该还是没办法,所以我还是用7.5+plus 07/04 10:16
2F:→ dunite :要是想送离线讯息,再用免安装的8.5,一举两得 07/04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