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yshufen (♡\小涂/♡)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Windows Live mail的音效?
时间Tue Jul 1 16:02:31 2008
请问一下
在使用Window Live mail的时候如果有新信件‧就会有音效
可是我觉得那个音效太不明显
可以自己更换音效吗?
有人知道要从哪换吗?
谢谢~
--
不知不觉就爱上合购...
●●●●
有人分享过,
合购就像是线上游戏一样,会上瘾的! ● ●
我想,我真的已经中了毒了 >_<||| ● ●
如果想知道关於我的合购...
( ‵□′)───C<─___-)||| ● ● ●
Q我吧>/////< 还不快Q我啊!? ● ● 其实是我爱吃
我会很努力当个好主购的!(≧<>≦) ●●●● ● Q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