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inbin (漂浮的旋转爱恋)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在英国上MSN只能收讯不能发讯
时间Tue Jul 1 03:50:56 2008
请问你是住在学校宿舍吗?
我目前也在英国
我们学校宿舍
至少我这一间没有这个问题耶
带着Laptop到别人家测试看看吧
或是拿别人的 Laptop 去你家测试看看
有些宿舍是会挡P2P没错
像是驴子或是BT
不过挡住天空
连天空OUT都不能用这个情况
我就不清楚了
@@"
不然如果是住在宿舍可以去看看网路限制
应该都会包含在Terms and Conditions里头
或者有自己的 IT 使用条款
如果是住外面的话
可能就要自己跟网路公司联络看看了
※ 引述《th06008 (新的开始~)》之铭言:
: 帮忙朋友问一下
: ---
: 我的笔电是Vista版本 ASUS W7E
: 在台湾我可以顺利的用msn和skype和emule
: 但是到英国之後,
: msn只能收讯不能传讯也不能视讯,
: skype在台湾申请帐号也加值了,但到英国後却不能skype out
: 连emule也连不上去
: 我这样都无法跟台湾的家人朋友连络~
: 很着急!!救救我~~
: ---
: 可以请知道的大大帮忙解答一下吗
: 谢谢喔
--
无名好难用 ><
http://www.wretch.cc/blog/libinbi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1.231.233.37
1F:推 th06008 :对她是住宿~谢谢你喔 我会转告她这些方法! 07/0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