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ming (免洗自尊)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绘图功能不能用了
时间Mon Jun 30 23:10:55 2008
我今天下午还有用到绘图板功能,结果晚上要画画时
发现画不出东西,传送按键也无法按
是因为灌了外挂吗!? 还是?
可是之前灌外挂还可以用 但是晚上就不能用了
有甚麽方法可以让他正常一点呢
因为我还蛮常用到绘图功能的~
--
小。眼。睛 内心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pacificsky
(噗。 口 。//" 多多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6.20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