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rebecca (宠物不要我了T_T)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话一直传不出去~
时间Mon Jun 30 15:19:41 2008
天阿!!
我MSN 话一直传不出去~
别人都看不到..
也不会显示 传送失败~
就只是 我打字 别人都看不到..
怎麽办!! .. 发生什麽问题了~
--
正妹有两种:
第一种 "火辣型"
第二种 "可爱型"
可是..不是正妹..只能当第三种.."幽默型" ~( ̄▽ ̄)~(_△_)~( ̄▽ ̄)~(_△_)~
http://www.wretch.cc/album/QQrebecc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254.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