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X ( 羊 )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下列讯息无法传送给所有收讯者
时间Sun Jun 29 22:43:36 2008
请问一下...有没有人最近也一直遇到讯息无法送出的情况呢?
我这几天是传了大概3,4个讯息中会有一个被退回
再传一次就能传出去
可是就在刚刚...我传了1,20次都一直是
"下列讯息无法传送给所有收讯者"的情况
请问这到底会是什麽的关系啊?
和网路的品质有关吗?
谢谢~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18.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