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home (喵喵)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我的VISTA无法开MSN
时间Sun Jun 29 19:55:32 2008
最近电脑因为送修,回来之後都变得不一样了,
原本我也是VISTA,不过开网站什麽的都很正常,
但是我现在要安装MSN,一直连不上MSN的网站,
有时候开网站也很久很久,或者是直接显示无法显示网页,
板上板有提供的连结点,也一直都开不起来。
不知道会不会是我哪里设定有问题呢?
还是MSN网站有什麽安全性的问题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80.128
※ 编辑: guesthome 来自: 61.56.180.128 (06/29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