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06008 (新的开始~)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在英国上MSN只能收讯不能发讯
时间Sat Jun 28 23:42:35 2008
帮忙朋友问一下
---
我的笔电是Vista版本 ASUS W7E
在台湾我可以顺利的用msn和skype和emule
但是到英国之後,
msn只能收讯不能传讯也不能视讯,
skype在台湾申请帐号也加值了,但到英国後却不能skype out
连emule也连不上去
我这样都无法跟台湾的家人朋友连络~
很着急!!救救我~~
---
可以请知道的大大帮忙解答一下吗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3.1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