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i821 (Archi)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很多= ="
时间Sat Jun 28 21:51:29 2008
※ 引述《Archi821 (Archi)》之铭言:
: 标题: Re: 问题很多= ="
: 时间: Sat Jun 28 15:04:30 2008
:
: ※ 引述《popie1023 ()》之铭言:
: : 先感谢A大的回应,
: : 不过我发现
: : 打开 windows 资料夹的 regedit.exe
: : 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 : 按开十字找Software
: : 按开十字找Microsoft
: : 按开十字找Windows
: : 按开十字找Run
: : ^^^^^^^^^^^^^
: : 我电脑里面没这玩意:s
: : 金害..
: : 电脑的记忆体是金士顿512MB DDR400
: : 会不会这个也有点关系?!
: 当然,你记忆体才512K,有的没有软体又装那麽多
: MSN当然开不起来啦。MSN相较别的软体只是小角色
: 当电脑开机要启动程式,也是重要的优先启动
: 所谓的重要软体是以电脑的判定为准。
:
: 打开 regedit.exe 用logitray.exe或
: hpxxxx08.exe(看不清楚,但应该是印表机启动程式)去搜寻
: 一直到左边Run出现,然後你应该会看见右边一排可以砍的
: 留下防毒、输入法和系统程式,其他都可砍掉。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18.168.43.133
: 推 popie1023 :http://dwz.tw/5ler 这是RUN里面的机码 06/28 21:36
: → popie1023 :麻烦A大了 m(_ _)m 06/28 21:36
你要砍的太多了
只写保留的部分
第三排 CJIMEXXXXXX
第六排 IMJXXXX8.1
LVCOMSX
M1000MNT
nvxxxxxxx
nvxxxxxx
nwiz
PhIMExxxx
ufsexxxx
xxx只是我懒的打字
以上保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47.159
1F:推 popie1023 :这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在我电脑里喔@@ 06/28 23:10
2F:→ Archi821 :那不是你自己装的吗?砍了它程式也还在,只是以後 06/28 23:27
3F:→ Archi821 :不会开机就启动 06/28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