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mba ()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msn plus的bug一问
时间Fri Jun 27 17:22:13 2008
就是传了讯息出去後
隔一段时间出现了"我们无法启动与xxx的对话,请您再试一次..."的对话框
(但人不在电脑前,所以也不确定是隔多久才出现@@)
看了一些之前的文章
应该是msn plus的问题
因为msn内建的对话纪录里还有我最後传出的讯息
所以想问一下
这种情形是我传出去的讯息对方没看到
还是对方传回来的讯息我没收到?
之前也曾经发生过这种状况
不过已经隔很久了而且次数不多
是不是任何一版的msn plus都会有这个问题?
目前用的是450.0.312
先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65.96
※ 编辑: pumba 来自: 140.117.165.96 (06/27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