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78cm (烦死了)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msn一直会没有回应
时间Fri Jun 27 16:59:54 2008
自从灌了vista後
我的msn老是一直"没有回应"
每次登入msn後
过了一段时间(10分钟~24小时不等)
msn就"没有回应"了
并不是在传档中..或是..聊天中当掉
而是待机中 = =
重灌也没用 @@
怎麽会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48.86
※ l78cm:转录至看板 Windows 06/27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