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mandy (我是幸福的)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登入] 搬个家,MSN却无法登入
时间Wed Jun 25 23:19:25 2008
不好意思,
我又来了。
经过这几天,
我只要在家就无法用MSN。
只要是微软相关的网站都无法顺利连上。
问过管理员说是vista的问题。
不过我在同学家在学校都可以正常使用,
请问有没有人也有这种状况,
然後怎麽解决的呢?
因为管理员告诉我要改的地方,
还有要上vista网站下载更新我都试过了。
喔对了,我的时间日期一切正常。
先谢了大家!
※ 引述《immandy (我是幸福的)》之铭言:
: 是这样的,
: 我昨天刚从学校宿舍搬到外面住。
: 这里的网路不用设IP什麽的,
: 网页开启或是BBS的使用都很正常,
: 但我的MSN却从昨天开始就无法使用。
: 确定不是帐号密码输入错误的问题,因为我是让他记住帐号密码的。
: 只要跟MSN有关的,网页开很慢,信箱也进不去,
: web版的MSN也都不能用。
: 试过重新下载,不过都一直无法安装。
: 请问这样有可能是出了什麽问题呢?
: 我应该没有去更改到什麽防火墙的设定吧?!
: 如果说真的是防火墙的问题那我要去哪边做更改设定呢?
: 谢谢大家!
: 补一下,
: 错误码 80048820
: 延伸错误码 80048439
: and,
: 登不进去後我都有按他的疑难排解,
: 显示一且正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23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