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dance (迎火飞舞)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msn讯息视窗图示
时间Wed Jun 25 22:51:52 2008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gelosu/2599714582/
如上图所示,请问这是哪一版msn的功能呢??
由於我都是用7.5版的,所以想请问一下这个在讯息视窗还能
显示使用者图示是如何用的呢??
--
如果说从相机观景窗看出去的世界是不一样
那麽拍张照吧 让生活多点微笑 少点忧愁
http://wubai.myweb.hinet.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