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tub29 (雨沁漾痕〃)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请问] 电脑网路有问题
时间Wed Jun 25 22:07:38 2008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Maktub29 (雨沁漾痕〃)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电脑网路有问题
时间: Wed Jun 25 22:01:28 2008
就是阿,我是用adsl的~
因为电脑从台中运回台北
所以必须重新插线什麽的
一开始连线也都正常
可是只要我一开msn的信箱
网路会马上断线...
重新下载也一样
我在想是否是因为中毒了呢?
可是我用小红伞似乎没扫到
请问各位大大有什麽解救的办法吗??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
--
别 风 我 也 我 当 从 心 便
问 何 不 无 只 你 我 啊 飞
时 知 法 知 不 身 了
会 道 主 晓 经 旁 起
吹 宰 意 经 来
的 过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83.14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8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