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WS (╳∩∪∩∪∩∪╳)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HOTMAIL自订资料夹的小问题
时间Wed Jun 25 21:25:37 2008
你好前辈好
想请问有关於HOTMAIL不是有个功能可以自订分类资料夹然後设定规则分类
我觉得这功能相当方便.但有遗憾
便是.在收到信後.被分到子资料夹去.MSN主视窗并不会显示有新信(1)
只有未被分类而放在"收信夹"的信件里有未读之信才会被显示
不知前辈们有无遇过类似问题而可以提供解答吗^^"
谢谢罗 欢迎讨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4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