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itoni (toni)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直接在联络人清单(主视窗)改自己的显示名称
时间Wed Jun 25 17:06:52 2008
请问大家的MSN可以直接改主视窗上的显示名称吗?
以前我有装Plus+Shell+Stuffplug3
是可以在主视窗(联络人清单)那上面点显示名称就可以直接改的,
而且方便的功能是可以复制,
原先的MSN如果没装外挂,
点选项进去改是不能复制的。
而现在我装了最新版的Plus+Stuffplug3
有勾Stuffplug3的再联络人清单直接改您的显示名称
但还是不能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