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750822 (SuperStar)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表情符号该如何复制备份?
时间Wed Jun 25 15:25:11 2008
虽然我也有问题
不过还是回一下好了XD
帮个小忙XD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登入windows的名称)\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Messenger\(MSN帐号)\ObjectStore\CustomEmoticons
原则上这就是连结
档名跟副档名都很奇怪就是了
中间有隐藏资料夹 所以要是中随身碟病毒的话就会看不到XD
※ 引述《yaakio (杨小电)》之铭言:
: 因为电脑要重灌的关系..
: 想要把表情符号留下来
: 却不知道该去哪里找这些档案...Q_Q
: 也没办法直接开MSN用存的
: 请问该怎麽做呢?
: 如果想直接留图档..有办法吗?
: 已爬过文...但是大部分的路径都找不到我的图案...
: 噢...我是用live的..
: 请各位大大指点迷津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7.111
1F:推 minasemike :我是VISTA所以用原PO的路径找不到Q___Q 06/25 19:27
2F:→ minasemike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VISTA的话要从哪找呢<(_ _)> 06/25 19:28
3F:推 jenrung :推一个! 07/1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