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cahao ()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奇怪的问题
时间Wed Jun 25 00:46:41 2008
我的MSN最近一上线更改状态时
他都会说无法更改状态请稍候再试
然後就自动重新连线了....
但是重新连线之後还是不能更改状态 囧
然後也常常看到大家都是离线的....
我室友在线上也是显示离线XD
然後我朋友也都说没办法丢我讯息(离线讯息也不行)
想请问版上的高手们这是什麽状况要怎麽解决呢
感谢感谢 m(_ _)m
--
╔╦╬╦╗★FRIENDS★JOEY.TRIBBIANI★═╩╬╣╩╝╠╣╬╦╔╗╩═╦ ╬═╦╩╗
╬ ╔═══╗╭═══╮╔═══╗╔═╗╔╗ 乔伊.崔比阿尼 ╬
╩ ╚═╗╔╝║ ╭╮║║ ═╣║ ╰╯║【n.】来自义大利家族的着名(?)演员╠
║ ╭═╝║ ║ ╰╯║║ ═╣╰═╮╭╯【a.】贪吃的;温暖的;单纯的 ╬
╣ ╰══╯ ╰═══╯╚═══╝ ╚╝ 【v.】How you doin(搭讪方式) ╣
╚═╩╝╬╦╣╠╬╣╚╩╝╦╟╫╢╫╓╖╫══╬╣╫╜╙╜╨╥╖╥╓╖阿皮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