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ha1227 (小哈...)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视讯有的人可以有的人不行
时间Tue Jun 24 23:09:49 2008
请问一下
我的msn好像跟有些人可以使用视讯
有些人不行
不行的状况是
可以点选视讯 而我这边也看的到我自己
状态列显示:正在与联络人连线中
然後过不久 就自己断掉
说:您与xxx的连线已中断
但不知道为什麽
可以的就一直都可以用
而不行的人却都不行
网路业者好像没有特定是哪家连不上
请问有人碰过这种状况吗 有的话该如何解决呢?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4
1F:→ comstyle :这跟网路防火墙很有关系 06/25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