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honshench (只有欧巴桑说我帅)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为什麽我看不到互加好友的联络人
时间Tue Jun 24 13:23:25 2008
我现在用的MSN版本是8.5.1302
我跟朋友都有互加彼此的MSN
可是我们在线上都看不到彼此在线上
都要用即时通的MSN联络功能聊天
觉得这样很麻烦
看不到照片 无法传东西
请问这个要怎麽处理呢
--
◢██████ 【 全方位男子团体 】亚洲新风貌 台湾新七少
◤/ ◤╱ 未来新星
█▌ 会唱又会跳又能摇滚乐器全能型男ㄙㄨㄞˋ到爆 █╱╱◤█◢ 锐不可挡
█▌ ◢███▊ ◢ ▌ ▊ █ ◢███▊ ◢▃▃▃ █╱█◢ 型男团体
█▌ ▂▂▂▂▊ █ ▌ ▊ █ ▂▂▂▂▊ █ ▍ █╱╱ 帅到破表
ψ █▌ █ ▊ █ ▌ ▊ █ █ ▊ █ ▍ █◢█╱╱ 酷劲有型
KEEYAH█▌ █▂▂▂▊ █ ◥█◤◥█◤ █▂▂▂▊ █ ▍█◢ █◢ 英气逼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