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kc (孤独的战士)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联络人的问题
时间Tue Jun 24 12:34:31 2008
最近在 MSN 上遇到一个怪事。之前我跟一个朋友联络上了,她加了我 MSN,
我也点了接受,之後有看到她的显示名称,但从未看她上线过,几个星期前
刚加联络人不久的时候,她有传讯息过来,我两个小时後看到,也有回传,
但不知她收到没。
昨天我们用 E-mail 联络上了,才知道她看我都是显示线上,今天早上她传
了讯息过来,结果我的讯息视窗显示「您尚未将对方加入联络人」这样的讯
息,我把她删除再重新加入,就看到她变成线上了,很奇怪。
今天我另一个朋友(暂且称她A女)也遇到类似问题。前几天我介绍另外一
个朋友(B女)给她加入,加入後朋友A有看朋友B在线上,但当时B女正
要离线,所以她们两人就没有传讯息。今天我看到B女上线,就叫A女去敲
B女,但A女看B女却是离线。
我想到今天我自己遇到的问题,就叫朋友A把朋友B删除再加入,之後A女
就能在 MSN 上看到B女上线了。
我想这样的问题应该不是个案,不知还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怪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