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5566 (我是abc)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救命..爬了一堆文还是下载不了
时间Mon Jun 23 23:33:09 2008
我的版本是SP1 所以下载很多程式都不给我下载
就算下载了又强迫要更新 不然此版本不能用
但是强迫更新我也没办法..会说啥window live..等等等..反正都是PS1的错=.=
就是不能让我下载
请问有老一点的版本可以给我下载吗
还是..
有办法直接下载不用更新的吗
拜托大大帮帮忙
(ps.当初也再在本版找到一个不用更新的版本 7.5?)
不过刚刚找了半天
就是找不到~拜托 跪求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0.42
※ 编辑: abc5566 来自: 218.162.70.42 (06/23 23:35)
1F:推 ericno1 :下面的pure版应该可以用吧? 06/24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