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born (飞向那座芬芳环绕的虹桥)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讯息传不出收不到
时间Mon Jun 23 22:50:48 2008
我用的是8.5+plus460
最近一直发生传讯息给别人但是大家都收不到,
或是只收到第一个讯息,之後就都收不到了。
更糟的是...他不会显示“您的讯息传不出去”...
所以会让我根本不知道我的msn是在好的还是坏的状态。
之後有移除重灌8.1+plus423
当下是能用的。
後来升级成8.1+plus460...还是能用。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问题又重覆出现了...=_=
在爬了板上文章後,发现也有一些板友有类似的问题,
但是在我重灌了N次之後(我这一两周移除好几次了),
问题还是没改善。
所以我想把我用的版本post上来,看看是不是版本的问题...
谢谢大家收看与解答...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7.97.83
1F:推 hikki52 :我删掉SHELL 只灌PLUS423 一切都正常了 06/23 23:00
2F:→ rainborn :嗯,我没有shell,目前用回8.1+plus423..目前ok... 06/24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