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momo ( )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别人加我好友
时间Mon Jun 23 19:48:04 2008
但是我都收不到加入讯息,都只能自己另外手动去加...
难道是因为我是用gmail的关系吗 囧?
可是另外一个pchome的就收的到加入讯息...
明明就是用同一个msn的程式登的,一个可以但是一个不行 orz
请问版众们这该怎麽解决呢?或是给我一个hint我自己去爬文 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