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v (五月 我的天)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有关於画面
时间Mon Jun 23 11:44:52 2008
我登录msn 之後啊~
它的主画面在我的萤幕的「右手边」
也就是我萤幕所不能看到的地方~
这个问题已经发生很多次了
我有使用过「调解析度」或直接「移动」的方式
或是「最大化」的方式等等
都拉不回来我的萤幕正中间~
除非只有用万年重开法才有效……:……
有人发生过这样的问题吗?~~~~~~~~
另外我「重灌」也没有用捏~~~~~~~~
只能等别人跳出视窗或是直接敲我时~~~~~~`
我才能开启对话框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42.254
1F:→ Xtreme721 :应该是显示卡设定的问题 @@?! 06/23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