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umpet (世界唯一的你)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两个程式
时间Sun Jun 22 21:27:49 2008
不知道有没有人碰过这样的问题
昨天小弟下载了pure msn 8.5(from置底文)
安装完之後 每次开机 都会跑出一个讯息视窗
说我已在另一个位置登入
一看右下角的工具列
发现有两个msn程式
因为一个已经登入 所以另一个在执行登入时就跑出那个讯息
告诉我我已在另一个电脑登入....
我没有用多个帐号
不知道有没有高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虽然不影响使用 可是每次开机就会跑出来 都会害我吓一跳 Orz)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19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