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tle (米头)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Stuff3
时间Sun Jun 22 17:21:26 2008
我是使用xp受限制的帐号登入的
stuff3似乎没办法在受限制的帐号下执行
也不是说不能执行,只是完全不能存档
连修改设定也不行
有人知道他的设定档存在哪吗(我猜是windews底下)
知道位置的话就可以改权限了ˊˇˋ
--
小香:已经是极限啦 风见:今天的我 没有极限
民明书房《你所不知道的极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6.42
※ 编辑: mintle 来自: 61.230.16.42 (06/22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