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jv (五月 我的天)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有关於这个问题~
时间Sun Jun 22 10:29:04 2008
我现在用的是msn 8.5 ver.
一开始用的时後还没有问题~
直到两三天前开始跟朋友传档案时无法接收档案~
有时後是按很多次才会出现接收的按钮~
最主要的问是朋友传案给我时,几乎都传到三分之一就卡住不会动了~
我传档案给别人倒是很正常不会出问题~
重灌过msn也没有改善
有想说是不是中毒,但是扫毒过很多次都没扫到毒
也没有试过共用资料夹,所以不知道能不能用
也想过是学网的问题~
但是同宿舍寝室的同学都很正常~
请问一下,这个情况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