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hadow27 (雪豆)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视讯时点网址会当机
时间Sat Jun 21 23:28:13 2008
※ 引述《pienting (梦想)》之铭言:
: 跟朋友视讯时
: 刚好有人又在msn上丢网址给我
: 如果我去点那网址就会当机
: (视讯不会动,但对方看到的我还会动。网址也没跳出来)
: 这样怎麽解决
我这边有一个比较被动的方法
就是当你不小心点到网址不能动的时候
手动打开ie 他可以缩短大量不能动的时间
上次我忘记我怎麽弄的 现在我要是有开pcman 他就会在pcman直接开启
就不会当机了 好像是要设成预设浏览器的样子
这个方法加减用用看吧 因为我也不知道怎麽解决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