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huang (◢晓筱◤)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使用 MessPatch 後不能检视联络人卡片
时间Sat Jun 21 03:29:36 2008
我在用了 Mess Patch g5-81178 之後
发现就再也没办法开启「联络人卡片」这个东西了
一般状况下可以打开「检视联络人卡片」的四个方法我都试过了
想请问板友们
有没有人遇过跟我一样的问题呢?
或是有什麽方向可以帮助我恢复这个项目的
拜托大家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01.152
1F:推 Archi821 :没遇过,你大概是有选错选项,移除messpatch再重装 06/21 10:32
2F:推 CartoonHero :你是不是有装MSNShell 有的话好像就不能开了 06/21 14:33
3F:→ pthuang :我有装 MSN Shell 没错 不过那东西以前就装着了呀.. 06/21 17:14
4F:→ pthuang :还是说两个东西有犯冲?! o.0 06/21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