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Cer (阿贤)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Re: [问题] 我不要讯息纪录爆满 >"<
时间Sat Jun 21 02:57:41 2008
1F:推 pthuang:8.1 还存在爆满的状况 8.5 就没有了喔? 0.0?? 05/21 01:36
8.5 还是有这种状况
因为我刚就碰到了= = 8.5.1302.1018
有没有解决办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30.123
2F:推 pthuang :我目前的解决办法是乾脆就用 Plus 的纪录器了... = = 06/21 03:30
3F:推 ss00243 :我就发生过3次了..都是对同一人的讯息记录... 06/21 03:45
4F:→ pthuang :楼上聊很大喔 一ˇ一 06/21 06:01
5F:推 nelly726 :我也爆10几次了,也同一人... 06/21 07:33
6F:推 ueno :该不会连一些符号都单独传送吧 XD 06/21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