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wing (Wing)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请问如何完整移除SweetIm ?
时间Sat Jun 21 02:46:31 2008
朋友误装了SweetIM 这个表情符号的扩充程式。
不但连络人列表左边的标签多了一个
每一个对话窗,原本格式工具的下方多了一整排SweetIM的列表
从新增/移除程式那边已经移除掉了。
但是只有IE的toolbar不见,MSN上相关的东西一直都在。
请问该如何完整的移除他?
有找到一个清除广告间谍程式的软体 Prevx CSI
好像可以扫出来,但是要清除的时候就跳出收费对话框= =
Ad-Aware扫得出来,但是删了以後还是在..
只好来请教,请帮帮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8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