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armesi (碓冰愁雨)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与YAHOO对话问题
时间Fri Jun 20 00:13:13 2008
如题
刚刚想跟用YAHOO的朋友台个杠(我用MSN)
可是却一直传不过去
按来电震动我朋友好像也没反应的样子
我是看得到有振动 不知道是没震到还是他传了讯我收不到
已经重开过一次MSN
请问高手这是甚麽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1.79
※ Vicarmesi:转录至看板 ask 06/2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