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wardyao (林帛亨加油!!!!)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储存联络人清单
时间Thu Jun 19 21:17:20 2008
就是小弟最近想要将MSN换帐号
可是我要将旧帐号里的联络人清单要储存的时候
按下去主程式就闪了一下
就没有下一动作了
应该是要问我要存哪里吧???
可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版本为8.5.1302.1018
有MSNPLUS及SP
谢谢~~~
--
~~~~~~~~我的什麽都没有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edwardya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50.168
※ 编辑: edwardyao 来自: 203.73.50.168 (06/19 21:54)
※ edwardyao:转录至看板 PCCU_Talk 06/19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