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syatb ()
看板MSNmessenger
标题[问题] 有没有高手可以帮忙
时间Thu Jun 19 19:03:52 2008
刚刚同学传了个离线讯息给我 很明显看起来就是中毒
内容是hey install it 然後下面一条连结
可是我想说是病毒所以删掉了也没记下来
想问各位板上的大大那他中毒要怎麽解 @@
要重改密码也没有用
看过的方法似乎都是解点连结後中毒的
还是说 就只能重灌才解得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3.131